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8年7月13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靳国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赴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听讲解、观图文、看视频等形式,学习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思想,掌握党的廉政工作发展历程,了解了一批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古代廉吏和现代好干部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典型贪污腐败案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党规党纪,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规矩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