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界开展“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界“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瑞斌)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科技创新使责任和使命,2018年7月11日,由运城市科协、运城市科技局在全市科技界开展的“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在运城科技大市场启动。运城市科协、市科技局机关相关人员,全市科技企业代表、高校院所代表、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运城市科技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运城市科技工作者道德行为自律规范”,科技企业代表、科技类社会组织代表、高校院所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与会同志还在“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条幅上进行了责任签名。

与会同志进行责任签名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既是全市科技界的责任,更是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科技界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切实通过活动,使广大科技界人士进一步强化自身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肩负社会责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运城市科技界“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代表座谈会现场

张建波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兴国之魂,是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与安康的保障,也是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全市科技界人士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爱国情怀,立足各自的科技岗位,不断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尊重创新的良好环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担当科技报国使命,自觉恪尽创新争先职责,自觉履行造福人民义务,自觉遵守科学道德规范,坚持把学术自律作为道德自律的核心内容,坚守“四个反对”的学术道德底线,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努力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