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调研报告,并就山西省科协宣调部包运城市科协有关工作进行再明确再细化再部署。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对照长三角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联系科协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找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举措,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传达了运城市直工委关于搞好市直机关(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日常考核的通知;宣读了运城市科协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的通知;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关于精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市科协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工作会。闫昌发副调研员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重点针对“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评价、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提出具体问题和意见。闫昌发副调研员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同时,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表态发言,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在充分评议基础上,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