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政协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8年6月20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推进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一步放大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成果,推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热潮,掀起新一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潮,确保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把长三角的先进经验转化为我们推动承诺事项兑现的强大动力。

赵玉明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通过“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推动思想作风大转变,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解决思想上的“庸懒散松”现象;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政协机关要以“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为契机,边讨论、边实践、边学习,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真正以活动的开展激发工作动力,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据了解,这次“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为期三个月,从6月份开始到8月底结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