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6月12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39名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并再次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每一展厅警示教育内容,那些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事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