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全覆盖报告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联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6月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5月29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全覆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海斌站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动大运城建设的全局高度,围绕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的初衷是什么、收获是什么、经验和启示是什么、转化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成果的载体是什么等四方面所作的专题报告;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大运城是运城人的美好向往》一文。李伶旗副主席以“走进马克思,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主题,从走进马克思、了解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重点学习什么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法治运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党员进社区活动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热潮,要结合科协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贡献。要把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协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常学常新,从中吸取理论智慧与科学力量,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要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科协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