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2018年全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29日,运城市召开2018年全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调研员张新智、副局长卢运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翟俊彦主持。 

会上,卢运红副局长作了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报告;张新智调研员宣读了2017年运城市千村百区广场舞比赛“最佳上镜奖”获奖单位名单和2017年运城市“五佳体育协会”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授予名单并进行颁奖;秦爱民局长就全民健身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

为获奖协会颁奖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发表讲话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陈竹琴强调,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上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全市群众体育工作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我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差距短板。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运城市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她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把发展体育事业发展摆上重要日程;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体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带动作用,走出群众体育发展的新路子,各体育社团也要加强体育社团党建工作,完善体育社团管理,不断拓展社会资源,积极承办体育赛事,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在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和全民健身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真正把体育作为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重要抓手,助力“大运城”建设。

各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化局局长(主任),分管群体工作副局长,运城市各类体育协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