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新时代讲习所揭牌成立并举行首场专题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李昭阳团长和潘俊武局长为运城市科技局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5月29日,运城市科技局新时代讲习所揭牌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在运城科技大市场隆重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李昭阳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讲习所开讲做首场专题报告。活动由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正需要通过“大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学习”需要大学校,为此,经市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运城市科技局“新时代讲习所”,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市直工委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担任顾问和讲师,把讲习所办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校,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校,培养造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科技干部队伍的大学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