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五届跤王争霸赛(运城分赛区)暨第八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第五届跤王争霸赛(运城分赛区)暨第八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2018年5月20日,山西省第五届跤王争霸赛(运城分赛区)暨第八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在解州关帝庙景区关帝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于广东、陕西、内蒙、河南、重庆以及山西省各市的优秀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比赛,参与量比去年同期相比较增涨不少。

上午9时许,开幕式在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儿童合唱《欢迎来我家》、男女声四重唱《运城欢迎你》、歌伴舞《武圣关公》等文艺节目中正式拉开帷幕,充分的向现场观众和参赛运动员展示了古中国风采、大运城魅力。随后,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紧接着,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茂宣布开赛,赛事主题歌曲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参赛选手们正在激烈比拼

此次赛事,邀请了广东、陕西、内蒙和山西等地代表团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重量级、中量级、轻量级和无差别级即河东少年跤王比赛,比赛现场角逐激烈,扣人心弦,充分表现出运动员的机智勇敢,从容果断。经过4小时激烈的场上比拼,获胜者悉数产生,现场观众对对战双方高超的摔柔技艺发出阵阵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运城市盐湖区捷奥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武圣”关公精神,传承“武圣”关公文化,打造“武圣”关公文化品牌,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