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超级火健身千人团购大会暨七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2018年5月19日,超级火健身千人团购大会暨七周年感恩盛典在运城市恒泽大酒店举行,特邀嘉宾将近300余人齐聚一堂 ,共享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阳光健身”为主题,分为“一级健身教练授课、三次抽奖及三次砸金蛋、节目表演”三大篇章,在盛典正式开始前,超级火健身俱乐部贴心为嘉宾提供零食茶水,更值得关注的是,到场嘉宾在礼仪的带领下走红毯并到签到墙上签字,这种入场形式让现场嘉宾真切的体会到贴心与温暖。

超级火健身俱乐部高级私人教练赵康敏现场授课

超级火健身俱乐部高级私人教练李斌现场授课

此次活动首先由超级火健身俱乐部高级私人教练赵康敏、李斌、南志宏分别为现场嘉宾讲解跑步模式重建及跑步功能性训练技巧、呼吸模式重建与评估训练、健身基本功之运动损伤预防等健身方面的知识,让在场嘉宾正确的认识到健康健身,阳光健身的重要性,引领现场嘉宾全身心的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同时,活动还穿插着抽大奖、砸金蛋等互动环节;激情四射的花式调酒表演、优美绝伦的舞蹈《千手观音》及超级火健身俱乐部高级教练们展示劲爆有趣的动感单车,强健的肌肉,健美的身材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超级火健身俱乐部高级私人教练南志宏现场授课

舞蹈《千手观音》

据了解,超级火健身俱乐部在运城已有七个年头,秉承着专业、创新、阳光的精神理念,以专业的健身教练,卓越的团队,创新的精神,温馨的服务、齐全的器械设备为基准,从而推动超级火健身俱乐部在健身行业健康的道路上持续发展,致力于用健身影响身边人。

超级火健身俱乐部精英教练团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