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群众进行身体健康检测

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全程参与其中,为前来体质监测的社区群众宣传科学健身知识,进行身高、体重等简单指标的测量,并就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建议向群众进行说明,担当起了健身宣传员的职责。

群众进行肺活量测试

此次进社区活动旨在提醒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接受积极活跃的健康生活。社区群众踊跃参与,前来参加监测的居民络绎不绝,达到了预想的效果,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也通过志愿活动的形式,密切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