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15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

会上,由市体育局调研员张新智组织学习了《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思考之以人为本方能赢得人心》与《重新认识体育的价值》两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扬州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方面的成果,要求重新认识体育的价值,从群众视角考虑问题,带着感情为群众健身服务,不断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大运城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运城市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