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8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战略定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与会人员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运城体育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