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讲党课

运城市体育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8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范建平以“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题,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意义等方面,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表示,中央八项规定不是“一阵风”,而是“天天见”,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制作出新部署,我们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使优良的作风成为全党的习惯和风气,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