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运城市科技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运城市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工作报告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韩瑶)2018年5月3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由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力田主持,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副职、教科局局长、副局长和运城市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研处、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全福传达了山西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张建波通报了全市科技系统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完成情况,安排了2018年考核任务;副调研员解安生宣读了2017年度运城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盐湖区教科局局长杜尚卫、临猗县教科局局长张勤学、芮城县教科局局长杜永健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昕就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工作报告。2017年,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市委“5.25”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工作要求为导向,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具有运城特色的创新发展势头强劲。

潘俊武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科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围绕“建设大运城”中心目标,针对产业升级发展和民生改善重大需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驱动发展水平,为支撑引领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持续动力。

潘俊武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自身建设提上重要日程,特别是必须始终严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基本方略,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这根弦,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全面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党始终成为科技工作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奋力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新动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