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2018年对外贸易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对外贸易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认真贯彻落实运城市委关于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行动的战略部署,有力推动运城市省级优质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涉外企业在应对经贸摩擦、参会参展、优惠原产地证明书应用等方面的能力,促进运城市对外贸易企业发展。2018年4月24日,由山西省贸促会、山西省国际商会、运城市贸促会、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运城海关共同举办的“运城市2018年对外贸易业务培训会”在空港度假村胜利召开。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秀生,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卫廷出席开班仪式,运城市贸促会会长左治平主持会议。 

袁卫廷表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战略部署和要求的重要举措,对运城市扩大对外开放水平、提升运城的国际影响力发挥重要的作用。全体参会人员要树立开放发展理念,练好内功,增强应对国际市场变化能力;要紧紧围绕新高地目标,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开拓国际市场;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品牌,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市贸促会、市果业发展中心、运城海关等相关单位要抓住时机,在搞好培训的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在今后工作中针对性地为企业搞好对外贸易服务,支持和推动更多的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秀生表示,针对国际贸易投资、商事法律服务、企业风险防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山西省贸促会、山西省国际商会发起规划了为山西省相关企业包括会员企业组织举办省内巡回培训,旨在进一步助推引导全省企业全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企业团队。大家要积极走出去,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商会,构筑多元平台。希望大家满怀信心、同舟共济、携起手来,为山西省企业在尽快融人“一带一路”建设中,在构建山西省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优惠原产地证明书政策及应用、会展及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摩擦应对、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运城海关检验检疫、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出口贸易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共有来自全市外贸出口企业业务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