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运城分会场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

运城分会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4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2018年度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运城市在市、县(市、区)设十二个分会场,进行了组织观看,集中听取了会议内容。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翟俊彦,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副局长卢运红,盐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延轩等相关领导,市、区老年体协及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在运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安徽省、日照市、温州市、广东省等6位代表做了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典型性发言,后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做了总结发言,并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重点。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发表讲话

陈竹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实施全民健身战略;要努力探索解决“我要健身”、“去哪健身”、“怎样健身”三个问题;要谋划部署好运城市全民健身工作,各分管体育工作负责人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谋划好运城市体育各项工作;各级全民健身工作领导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做好半年回头看,并进行年终总结;各成员单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打破久坐,迈开腿,每天进行十分钟的锻炼;要加大全民健身督导和考核,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们更应该齐抓共管,把运城市体育工作推向新台阶。

运城分会场共计584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陈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