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4月19日,运城市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运城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主持,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君做重要讲话

会上,高文君对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当前和今后的执行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指出,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全市法院要清醒认识到如期打赢这场硬仗的困难和挑战,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把手”工程,巩固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按照“一性两化”谋划执行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提升质效,扎实开展“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解决执行人员自身问题,使消极执行、选择执行、乱执行省委情况基本消除。他要求,运城两级法院将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发表讲话

会上邓雁平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召开的推进会,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他指出,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坚定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决心;坚持统筹推动,切实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抓住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执行工作质量水平。同时要求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最高人民法院的评估,向人民汇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陈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