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幕式现场

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琳洁)2018年4月17日,2018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首届山西闻喜家风家教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闻喜县举办。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山西省妇联副主席王玉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喜县委书记张汪尤及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活动启动揭幕。启动仪式由闻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主持。

据悉,此次活动从4月17启动,10月16日结束,为期六个月。期间,活动将紧扣“新时代、家国情”这一主题,开展“2018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首届山西闻喜家风家教文化节”、“首届山西闻喜家风家教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华好家风、家教寻典范”等十项活动。

张云泽表示,作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作为全省民办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业务主管部门,山西省社科联将一如既往,通过课题立项、成果评奖等形式大力支持裴氏文化研究,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海滨代表中国伦理学会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但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家庭的生活依托和社会功能以及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希望闻喜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家风家教文化上打造新亮点,创造新经验,把“中国家风家教文化之乡”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