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贯彻落实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贯彻落实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4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精神;宣读了2017年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及表彰结果;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

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全市承诺大会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兑现向市委作出的各项承诺。要正确认识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工作目标,强化承诺的兑现;要认真对重点承诺进行责任分解,明确落实时限、落实进度、责任人,层层压力传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承诺兑现到位;要强化督促考核,推动承诺运用;要齐心协力,营造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