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胡宝就关帝庙旅游发展展开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王七庚一行深入开展调研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关帝庙文管所所长卫龙与演员合影

马凯峰、赵忠义委员还提出了关帝庙壁文的研究与开发。杨云科委员建议关公文化宣传要充分的利用好经典照片提高网上的曝光度,增强宣传效应。李淑君委员建议:在解州关帝庙打造五A级旅游景区活动中,利用运城市民间协会传统文化发展优势,积极开展民俗文化进景区活动,打造与关公文化相关的河东民俗文化品牌产品。如关公剪纸、布艺,关公风雨竹、木版年画等,在关公系列文创产品开发与民间民俗技艺展演等方面,为弘扬传统文化,讲好运城故事,推动运城旅游产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政协副主席王七庚指出:近年来关帝庙的规模和档次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各项功能逐渐齐全,要着重保护文物,做好本职工作,其次才是传承与发展;要提高关帝庙的产品质量,从而促进消费;要把关公文化作为关帝庙的名片传播出去,促进文化交流,提高关帝庙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次十组20多位委员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关帝庙,对关帝庙旅游发展及关公文化进行调研,体现了全体委员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今天委员调研工作非常扎实认真,提出的建议具体到位。大家分别在两个节日的融合、做好关公文化产品、文化融合、PPP项目申请、演艺节目编排、机构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确实可行的建议,体现了全体委员的工作热情和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全体委员不断的通过集体调研这种形式增强委员的荣誉感,提高委员的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为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大运城加油助力,当好参谋助手,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