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盐湖赛区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出席领导共同按下“万步有约”盐湖赛区健走活动启动球

浩浩荡荡的健走队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4月4日上午,中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盐湖赛区在舜帝陵广场启动。山西省爱卫会专职副主任阴彦祥,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张睿孚,运城市卫计委主任叶新龙,运城市盐湖区区长李哲出席启动仪式。盐湖区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山西万步网教练为参赛队员讲授了科学健走的定义、如何科学健走、科学健走延伸等知识,进行了室内健走动作示范并带领参赛队员们进行热身活动。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共同按下“万步有约”盐湖赛区健走活动启动球,标志着中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盐湖赛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有30个单位544名参赛队员组成。

据了解,“万步有约”活动是由中国疾控中心发起,以健走为主要形式,以“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为宗旨,融入“互联网+健康”概念,引导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将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有机结合,符合“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要求,对全民健康覆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阴彦祥指出,盐湖区“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的启动,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积极性,也普及了科学的健走知识,有助于所有参赛队员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开展健走活动。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推进健康山西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