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果业工作暨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召开全市果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现场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实习记者 张琳洁)2018年3月22日,全市果业工作暨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小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各县(市、区)果业局局长、农委分管副主任及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果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果业重点工作;部分县(市、区)果业部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畅文选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对果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组织颁奖;随后靳国全主任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书。

杨小召对果业发展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全市果业系统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全市果业系统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靳国全总结回顾了2017年果业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果业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市果业发展中心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作风,确保党的建设走在各项工作前列,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按照眼界开阔、格局开放、标准高远的要求,加快推进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构建智慧果业云平台,打造“运城苹果网”;线上线下齐发力,创新打造“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扩大“运城苹果”营销网络,举办运城苹果品牌行和网上行;突出智慧主题,持续提升影响,办好第三届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打造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果园;聚焦业务重点,推动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农业建设化,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