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全市科协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度全市科协系统工作会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3月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全市科协工作会议,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主持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全面深入回顾总结了运城市科协系统2017年度工作,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她表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也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一年来,运城市科协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以有为求有位,以有为树形象,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深化改革”这一主线,突出强化“四服务”功能,积极服务“龙腾虎跃”“群星灿烂”“凤还巢”三个发展计划,推动“大运城”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市科协获全省2017年度市级科协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奖。

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全市上下锲而不舍全力落实“大运城”建设总体构想、“一区五带”发展布局、“四个工作着力点”要求的重要之年,也是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年。全市科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聚焦“实体经济”、“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严格按照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技人民团体的要求和提升“四个服务”能力的目标,切实增强全市科协系统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中彰显科协作为、科协担当和科协贡献。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