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县万泉乡孤峰山冰雪文化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泉乡孤峰山冰雪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万泉乡党委书记张创功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游客在孤峰山滑雪场滑雪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14日,春节来临之际,万荣县万泉乡“孤峰山冰雪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华北最大滑雪场——孤峰山滑雪场隆重举办。万泉乡党委书记张创功,万泉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郝超升,孤峰山旅游公司总经理贺康安,十余家省市县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各位前来旅游的各界来宾共80余人出席仪式。

孤峰山滑雪场是万泉乡党委政府为发展全域旅游,打赢桥上村脱贫攻坚战役的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共投资500余万元,于2017年6月23日开工建设,流转土地60亩,动土10余万方,新建客服中心一座,各种配套设施已到位,2018年1月20日正式营业。滑雪场可容纳千余人同时娱乐,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2018年预计年纯收入可达150万元,按照股权分配,桥上村集体可收入7万余元,贫困户可分红8万元;同时可解决40户贫困户的就业问题。

近年来,万泉乡党委政府始终把全域旅游作为振兴本乡经济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深挖自然和人力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小镇。先后建成了孔子文庙、北涧老村、孤峰山休闲农庄、孤峰山水上乐园、孤峰山滑雪场等一批符合本域特色的景点景观,成功举办了“六月六朝山文化节”、“人文古城·多彩万泉”乡村摄影大赛、“孔子文化节”、“葱王争霸赛”等活动,大力宣传风景优美、民风淳朴的山乡小镇,前来万泉休闲游乐的人们日益增加,有力地带动了万泉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