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5日,运城市政协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副主席赵玉明、张学会、刘国义、翟东鸿、胡宝,秘书长刘东吉等出席会议。

刘国义传达了省政协会议“两个报告”和“三个讲话”主要精神,翟东鸿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张润喜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要提高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谋划开展好政协全年工作积极开展各项调研视察活动,为市委、市政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促进运城振兴崛起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立足当前,做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暖心年。他强调,临近年关,市政协节前年后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办公厅把节日值班、车辆存放、安全问题等都安排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