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进行任期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对科技大市场进行考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1月15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进行任期年终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检查组先后深入星河创客空间、运城科技大市场和科技局服务对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潘俊武任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座谈会上,潘俊武做了2017年度任期述职报告。一年来,运城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市人大及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审议意见》,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履行科技创新服务职能,促进全市科技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潘俊武表示,将以此次人大年终集中检查工作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和执行市人大的决议和决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贾爱珍对市科技局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市科技局班子要继续发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严格依法行政,认真执行政策法规,为运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把运城科技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