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对市体育局进行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市体育局汇报会现场

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右二)对市体育局进行考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1月16日下午,运城市人大副主任贾爱珍、市人大代表张占洲等一行10人对市体育局进行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市体育局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贾爱珍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市体育馆、游泳馆及正在建设的体育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体育设施场地使用情况,随后召开了汇报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全市体育事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体育局一年来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坚持依法行政,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增长;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获得国家总体育局表彰;竞技体育成绩斐然,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体育产业态势喜人,获得多项国际级荣耀;二青会承办工作扎实开展,赢得了二青会圣火采集仪式承办权;体育局作为政府部门,积极参加人大有关活动,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监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四个全面”工作统筹协办推进。在总结经验和成绩的同时,仍有很多不足。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依法履行尽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主动办理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干好本职工作,为“大运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