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行期末考前心理课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心理课堂活动

全体老师进行《心有千千结》的游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实习记者 赵家将)临近期末考试,为了减轻老师心理压力,2018年1月12日,运城市理想学校组织小学部全体老师举办了主题为《走进压力,有效应对》的心理课堂,活动由校专职心理健康老师高明娟主讲。

活动开始,高明娟首先以同理心说出老师们的需求,让大家学会自我觉察,然后分析了“老师”当下的状态和现状,再运用催眠游戏《气球与铅球》让大家感受到所有的压力都来自想象,最后让全体老师通过《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去体验生活的烦恼,以及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学校内部的凝聚力,为理想学校这个大家庭更团结、更和谐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