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秉承建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18年1月8日,运城市体育局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并以“红船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思想上自觉主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与弘扬“红船精神”,真正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运城市体育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