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卫计扶贫工作队“五个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帮扶工作队为任翠兰老人送轮椅

为贫困户整理院子

到礼元镇信用社了解相关程序

居家环境我在干

帮扶责任人在与清洁公司的配合下,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更换窗纱,打扫院子,整理柴草,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满意和认可。

矛盾纠纷我在和

贫困户马金锁的儿子马家荣想要开一家手机维修店,了解到国家有针对贫困户的政策可以办理“富民贷”,多次跑信用社办贷款未果,心里多有怨言,想要上访告状,帮扶工作队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礼元信用社进行了解、协调,积极帮助马家荣争取贷款,最终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成功化解了一起矛盾纠纷。(韩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