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现场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12月8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出席会议。

会上,中央党校研究生、运城市委讲师团团长李昭阳,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新时代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从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呈现出来的多个亮点和党章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市果业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靳国全指出,伟大时代,需要思想指引;伟大事业,需要核心领航。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展现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