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盐湖区泓芝驿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泓芝驿镇机关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

东庄村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10月18日,盐湖区泓芝驿镇党委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热议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的社会主要矛盾等论述展开了丰富有益的讨论。

在听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确保到二〇二〇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等朴实、真挚的语言和实惠、有效的政策后,大家兴奋不已,纷纷在电视机前鼓起了掌声。可以说,通过观看直播,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跟党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决心。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