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举办《慈善法》实施一周年暨"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9月4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一周年和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慈善法》、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闻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在县人民广场设立《慈善法》固定宣传点,以板面、摆台展示各公益项目,向群众发放《慈善法》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进行政策咨询、志愿服务。县里的书法爱好者还当场挥毫泼墨,书写以慈善为内容的书法,使《慈善法》家喻户晓,深得人心,让广大群众在爱心行动中感受慈善、领悟崇高,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促进全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活动,使全县慈善工作者以更加旺盛的工作激情、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慈善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温徐旺)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