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首届“武圣杯”世界拳王争霸赛初赛在常平隆重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首届“武圣杯”世界拳王争霸赛初赛主持人主持活动现场

拳击选手双方在场比拼

拳击选手双方在场比拼

获胜拳击选手等待被授奖

获胜拳击选手被授奖及鲜花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毛田田)游关公故里,庆关公圣诞,群雄汇聚谁与争锋。2017年7月14日,首届“武圣杯”世界拳王争霸赛初赛在运城解州常平关帝圣象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于陕西、安徽、河南等各地重量级选手纷纷前来参加,现场人山人海,初赛当天观众人数近万人,平均上座率达到九成,一场别样的拳王争霸赛正式开启!

此次赛事,共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参赛选手共分为7组,全程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邀请主办单位以及协办单位、赞助商颁发此次赛事获胜者奖杯和鲜花,更特邀国家一级拳击裁判员担任此次场上裁判。这次拳击赛采用顶级格斗规则以及长短兼备,灵活施展拳、腿、膝和摔跤等各种技术性的自由搏击。经过近3小时激烈的场上比拼,获胜者悉数产生。现场气氛高涨,精彩无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本届赛事是由常平关公庙会组委会主办,旨在弘扬关公忠、义、仁、勇、诚信文化传承人文精神,对全面提升运城文化旅游知名度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