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运城芮城县老体协参加市老干局赴省演出节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7月7日,运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宝善一行3人来芮城县老年大学会议大厅验收赴省演出节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天慈、副局长陈雨顺、老体协主席杨双牛、副主席杨秀票、总教练肖思军陪同观看。芮城老年大学、芮城老体协6个演出团队100余人进行了12个精彩节目表演。

芮城老年大学健康协会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劳动托起中国梦》,戏剧表演唱《姐妹观景》,老干部艺术团表演唱《家乡美》、《老爸老妈爱读书》,老体协夕阳红健身队表演唱《习习春风到芮城》,小品《健康教育进农家》,双扇舞《东方红》,老体协芮之韵模特队表演了旗袍秀《女人花》《人间第一情》,老年大学戏剧班表演了《杜鹃花红向党开》、《光伏发电惠民生》,老体协老年合唱团表演了舞蹈《军民一家亲》。这些节目都显示了芮城老年大学、芮城老体协增添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风采。

市老干局副局长赵宝善称赞节目组织好、节目编排的好、演得好、演出效果好。希望继续加大力度,带动社会更多的老年人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希望芮城各个老年团体、队表演的节目紧跟市委、市政府及县上的发展战略,具有现实意义。县委老干部局、老体协要利用好这支队伍,更主要是要保护好这支队伍,发挥好它的积极作用。

老干局局长陈天慈指出,此次活动大家的表演非常成功,市老干局副局长赵宝善提出的4个好,对老干部局的工作更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编排出更好、更优秀、宣传正能量具有时代气息的好节目展示给观众。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