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绛北大峡谷:远离尘世的安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绛北大峡谷景区风景

绛北大峡谷景区风景

游客在水中嬉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7月2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组织全体人员到绛北大峡谷漂流采风。初入绛北大峡谷便被苍山峻岭所折服,坐着游览车一路向上,微风吹拂,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高温带来的烦躁、市井带来的浮躁统统随风而去。

在漂流出发点,我们领取好漂流救生物品后,便迫不及待地上船出发。一路顺流而下,我觉得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漂流的感受,就是“惊险刺激”、“安静闲适”。船在弯曲的河道里被水流左推右拉,或在风口浪尖上颠簸,充分领略到大自然的雄浑壮阔。虽然是7月份,天气炎热,但河水十分冰凉,沉浸其中,感觉被冰镇了一样,特别爽快。浪平水阔时,气氛忽然一转,片刻间便感觉闲适无比,泛一叶轻舟,吹河上之轻风,在无惊无险后领略自然的温柔与优雅,仰望天空,一股劫后余生的感觉油然而生,尘世间的喧嚣伴着水流缓缓流逝,静谧而又神秘。

漂流结束,熙熙攘攘的游客都在终点晾晒衣服,收拾行装,大家都在谈论漂流时的惊险刺激,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可不,这漂流的过程就如同人生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这一刻风平浪静,下一秒就是惊涛骇浪。所以,请不要害怕挫折困难,只有勇敢去面对去挑战,这一路走来的过程才是精彩的,才是值得细细回味的。

在回程的路上,两旁的树木渐渐远去,清风拂过大家疲惫的身躯,同事们渐渐熟睡过去,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累并快乐着,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特别提醒,戴眼镜的朋友在漂流时一定把眼镜固定保存好,不然很可能一个浪打过来,就粗鲁地带走了你的眼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