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鹿金东书记带领上海企业家考察团参观运城科技大市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鹿金东书记一行参观运城科技大市场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鹿金东书记一行参观运城科技大市场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鹿金东书记一行参观运城科技大市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6月3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鹿金东书记带领上海企业家考察团到运城科技大市场参观考察,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黄志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陪同。

运城科技大市场是市委、市政府按照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组织建设的科技资源统筹创新服务平台,也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举措。2017年3月下旬以来,运城科技大市场充分发挥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模式创新、政策支撑、服务集成“五措并举”,放大科技创新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运营100天,取得明显成效。

鹿金东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的规划布局、业务内容、发展思路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对运城科技大市场运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运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鹿金东指出,考察团的企业家们要加强同运城企业的交流合作,利用运城科技大市场创造的有利条件,将运城地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到上海的企业中来,同时也将上海企业的先进科技成果、科技信息、科技资源提供给运城企业,促进晋沪两地的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