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市科技人员赴渭南市进行观摩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大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苹果示范园区的详细介绍

果农代表向葡萄示范园区专家进行咨询

运城市水果出口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进一步推进运城市集中打造现代水果标准化示范园区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2017年6月22至23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科技人员及示范区果农代表共80余人赴陕西省渭南市进行观摩学习示范园区建设。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合,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孺牛,原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果农报主编邹光存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两天的集中活动,先后参观了白水苹果试验站、兴华果蔬有限公司杨西窑基地、仙果苹果专业合作社基地、四季香专业合作社基地、合阳县硕丰园冷棚葡萄、华鑫园T337自根砧苹果基地等6个示范园区。通过观摩学习,了解了渭南市不同的棚型结构、多个果树种类和品种的运行栽培管理情况。在整个观摩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示范园区的详细介绍,并虚心请教,认真记录。

集中观摩结束后,市果业发展中心还组织召开水果出口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座谈会。参会人员各抒己见,重点对标准果园创建规范及设施果树生产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剖析,对设施棚型结构、机械装备、施肥灌水自动控制条件进行讨论,对照先进找差距,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地观摩活动受益匪浅,对今后打造标准化水果示范园区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参加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大家的观点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