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县工商质监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巩固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净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2017年5月15日,闻喜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县公安局、人行闻喜分行工作人员,在西湖广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传销宣传活动。

为提升宣传效果,该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一是制作宣传版面,涵盖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法以及关于非法集资的法律规定,旨在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辨认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财产的能力;二是发放宣传单,涉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方法以及预防传销的相关知识,加大风险警示教育;三是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3500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群众普遍反映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增强了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崔亚伟 黄丽娜)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