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市科协检查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科协办公室主任杨霞作办公用房自查情况汇报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韩瑶)为贯彻落实《运城市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方案》和《关于对市直单位办公用房进行核查验收的通知》,2017年4月20日,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郑文胜一行到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进行实地审验检查。运城市科协办公室主任杨霞作办公用房自查情况汇报,对科协机关的基本情况、办公用房权属情况、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检查组通过查资料、看实况、走访座谈等形式审查了办公用房。

经过全面真实有效的初审,郑文胜副局长对运城市科协办公用房自查情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掌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实施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意义、标准、内容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精神上来,为实施“三动三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市一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