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召开《科学技术进步法》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关于科学技术进步法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4月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员会主任樊朝阳一行就贯彻落实《科学技术进步法》工作到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进行座谈调研。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艳主席就市科协机关基本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以及全市贯彻落实《科学技术进步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运城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岗位,就本单位的科技投入、科技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所从事行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

张守相副主任对运城市科协新一届班子组成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市科协的作用发挥好,就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努力营造尊重科技、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氛围;要把全市科普宣传工作做好,就是要在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公园等方面多下功夫,从而促进大力宣传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营造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强化运城市科技人才支撑,坚决维护科技工作者权益,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发挥自身作用的平台,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深入实施“三动三新”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三市一中心”做出科协积极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