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武装部组织民兵应急分队集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教官进行蹲姿示范

教官为民兵们纠正军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2月14日,运城市盐湖区的30人民兵应急分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参加此次集训的民兵全部来于自运城市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本次集训旨在强化民兵应急分队“平时应急、战时应战、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

本次训练,各位民兵学习了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5公里野外拉练、维稳处突任务等军事技能知识。训练坚持以实用为主,突出快速反应训练特点,从难、从严、从实际需要出发,通过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分队整体执行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训练中,组训人员严格要求,灵活使用训练方法和手段,按照先分解动作后连贯动作、先单个练习后集体操练的步骤,一步一个脚印,化繁为简,化难为易,使参训人员快速掌握动作要领。参训人员珍惜训练时间,各参训人员表示充分珍惜此次受训机会,以军人标准、部队的作风从难从严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本领。

此次集训,提高了专武干部和民兵应急分队人员的军事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了参训人员的国防意识、军事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