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巧借庙会“话”健康 用情服务“零距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9日至11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借助真武庙传统庙会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的特点,组织医务人员在该院新址前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医务人员向前来逛庙会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热情地为他们科普妇幼健康知识。面对就诊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医生们耐心解答,并就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详细的健康指导,细心叮嘱其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为传统庙会注入“医疗元素”,让群众在赶庙会的同时,也能及时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树立健康观念,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