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创新,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绛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政府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支持政策,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质押方式、信贷模式、贴息额度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性,让专利商标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金钥匙”,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

下一步,绛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引导企业有效运用知识产权进行融资,提高绛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及性,提升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效益,让企业的无形“知产”转化为有形“资产”。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