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人民政府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省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郝辰研)3月12日,盐湖区人民政府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省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皖东,盐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建萍,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张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李霖一行首先到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盐湖区宣传片,为省校合作基地、水泵特色产业学院揭牌。盐湖区人民政府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签署省校合作协议,张辉依次为天海泵业副总经理李跃民、解义电泵董事长柴建院等人颁发理事会聘书。

盐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发表讲话

李霖一行到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盐湖区、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为省校合作基地、盐湖水泵产教联合体、水泵特色产业学院揭牌。盐湖区人民政府与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签署省校合作协议。

盐湖区人民政府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签订省校合作协议

仪式上,张辉、马皖东分别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发展职业教育、招生办学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以此次省校合作协议为契机,整合地方及学校资源,依托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面的合作,实现省校融合,共同开创省校合作的新局面。

李霖表示,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深耕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为全省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人才保障。省校合作是山西省委、省政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合作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格局谋划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要务实重行,展现一流作为。结合盐湖的区域资源和需求,以特色产业对接特色专业,有力地推动校企合作。要协调联动,建立一流机制。坚持效果导向,着力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全力配合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工作,做到项目化、责任化、高效化落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