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大棚辣椒“火力足” 乡村经济“劲头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萌)近年来,运城市夏县上董村大棚种植辣椒的兴起,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显著的民生改善。这种新的农业产业形式不仅提高了农民的收入水平,还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改善了生活质量。

大棚辣椒“火力足” 乡村经济“劲头旺”

大棚种植辣椒已成为上董村种植户们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据农户介绍,大棚种植辣椒相对于传统种植方式,不受天气、季节等因素影响,经济收益可观,不仅提高了村民的收入水平,还改善了生活品质。辣椒的高市场需求使得村民的销售渠道广阔,加之上董村农业合作社的成立,让村民不再为销售发愁。通过大棚种植辣椒,村民们看到了致富的希望,也为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棚辣椒“火力足” 乡村经济“劲头旺”

“我用大棚种植辣椒已经两年了,每年能够收入数万元,让家庭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大棚种植辣椒不仅带来了稳定的收入,还为村里提供了就业机会。”大棚里正忙着采摘辣椒的宁大姐笑着说道。

大棚种植辣椒为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为农民们创造了新的发展机会,使他们在农业产业链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更进一步推动了产业经济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写下属于上董村的篇章。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