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巾帼心向党 最美半边天”——临猗县角杯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2024年3月8日,临猗县角杯镇党委、政府举办“巾帼心向党 最美半边天”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共有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机关女同志尝试不同的表达方式,在春日的舞台上释放多巴胺,尽情展示女性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角杯镇书记薛军向在座的所有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乡镇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能够团结起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推动乡镇发展。

联欢会上,角杯镇机关干部代表及到村工作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主动分享对工作的建议和生活的见解。整场联欢会气氛活跃热烈,现场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节目表演完毕后,还向全体女同志发放了小礼物,每一份礼物都蕴含着对女性的尊重与关爱,以及对其在社会、工作和家庭中所作贡献的肯定。最后,女同志集体合影留念,并向全体女性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同时,借此联欢会也进一步拉进了同事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对乡镇的归属感和凝聚感,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推动乡镇更好更快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