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巾帼心向党,花艺展芳华”——运城市工信局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阳春三月,花香四溢。为关心关爱妇女同志,丰富机关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运城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花艺展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插花活动现场

插花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特邀专业老师向大家讲授插花的基本知识以及色彩配置、选花、裁剪、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过程。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纷纷动手,拿起剪刀、发挥自身创意,精心设计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学习,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一支支简单、漂亮的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了花篮中,一束束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生机盎然、美丽摇曳,万紫千红中赏花色、嗅花香,大家更是笑靥如花,幸福如蜜。

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知识

插花现场

专业老师为大家悉心指导

插花现场

插花现场

大家展示自己的花艺作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机关对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的关爱与重视,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妇女同志的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运城市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