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要闻

运城黄河促进中心赴山西黄河河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7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霞,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丰、郑恩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赴山西黄河河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和座谈交流。山西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磊,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正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山西黄河河务局工作宣传片,陈晓磊介绍山西黄河河务局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付晓霞就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说明,介绍运城黄河促进中心主要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以下简称《黄河保护法》)、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摸排和整改、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提质升级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付晓霞对山西黄河河务局长期以来对运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和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双方能够在贯彻落实《黄河保护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用水指标争取、项目资金申报、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摸排和整改、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提质升级、强化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共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构筑起黄河安澜屏障。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